新聞藝人動態

張東健、金南珠被爆遭查稅,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定期稅務檢查

張東健、金南珠
圖片來源:STARNEWS

張東健、金南珠被爆遭國稅局查稅,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只是定期稅務檢查。」

2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國稅局近日對張東健與金南珠進行了近15天的稅務調查,相關人員表示,首爾地方國稅局附屬的三聖稅務所調查組從上個月底到本月中旬,對張東健和金南珠的個人綜合稅務進行了調查,此次調查是想查證兩人是否有確實上報收入,或是有逃漏稅的可能。

而雙方的經紀公司也隨即出面澄清,張東健方面表示:「張東健一直是誠實的納稅者,已經好幾年沒有受到稅務調查了,這次只是定期的調查,也已經順利的完成調查了。」,金南珠方面也表示:「金南珠一直有誠實繳稅,這是15年來首次受到調查,調查結果也已確定金南珠的稅務上沒有任何問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