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U'EST 此次回歸將完全體登上《Idol Room》!

NU'EST
圖片來源:NU'EST Facebook

NU'EST 即將在10月21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Table》回歸,而今日 (8日),NU'EST 確定將登上10月22日的 JTBC《Idol Room》!

雖然所有成員都曾上過節目,不過那時旼炫仍以 Wanna One 成員活動,JR、Aron、Baekho 與 Ren 以 NU'EST W 進行活動,因此這還是首次 NU'EST 完全體出現在節目上呢!

而成員們也預計會參與「Idol999」單元,這是個主持人鄭亨敦與大俊尋找999位偶像參加的偶像企劃,NU"EST 五位成員中有四位參與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並獲得佳績,因此最後誰能入選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據悉,他們有意以饒舌加入「Idol999」。

一起期待 NU'EST 的新專輯和《Idol Room》的表現。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