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今明兩日拍攝新曲 MV,最後一次回歸未製作團綜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今日 (25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 Wanna One 於25日、26日兩日拍攝新曲 MV,進入回歸的最後準備階段。

據了解新專輯的主打歌是一首中速節奏的歌曲,這首歌曲由 Wanna One 成員親自選定並積極參與製作,包含著希望能和這段時間給予許多喜愛與支持的粉絲透過音樂溝通的深遠意義,經紀公司也採納了成員們的意見,將製作出一張最具 Wanna One 風格的專輯,不論是歌曲本身或舞台表演都相當值得期待。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以往伴隨每次回歸都會跟大家見面的真人實境團綜《Wanna One Go》這次並未有製作計畫,從第一季的《Wanna One Go》、第二季的《Wanna One Go:ZERO BASE》到第三季的《Wanna One Go:X-CON》,成員們在團綜中展現了許多私底下在宿舍中的樣子以及成員間的化學反應,因此粉絲都十分期待第四季,如今傳出沒有製作計畫的消息,也讓粉絲們大感失望。

另外,Wanna One 的新專輯將於11月19日正式發行,如果沒有延長合約,這將是 Wanna One 在12月31日活動結束前最後一張專輯,而延長與否目前尚在討論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