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成為你的精靈!Golden Child 迷你三輯主打歌《Genie》MV 公開

Golden Child《WIS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lden Child 10月2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Genie》MV 公開,變身成為 Goldenness (粉絲名) 的精靈!

公開的《Genie》MV 中,Golden Child 成員們在名為「Golden Factory」的工廠準備送給粉絲的禮物,不時還有些小插曲,非常有趣。同時也隨著輕鬆愉快的旋律,展現他們整齊劃一的刀群舞。

一起來欣賞 Golden Child 的《Genie》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