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M《mono》收錄曲《seoul》、《moonchild》歌詞版 MV 公開

RM
RM (圖片來源:MTV News)

BTS 防彈少年團 RM 23日發表 Playlist《mono》,並於昨日 (24日)、今日 (25日) 凌晨分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收錄曲《seoul》和《moonchild》的歌詞版 MV。

美國媒體 MTV News 撰文介紹《mono》,稱讚這張 Playlist 就像是一次免費的心靈治療,文中寫道:「RM 透過《tokyo》、《seoul》展現出脆弱、不安的一面,將自身的情感融入歌曲中,而《moonchild》也延續了這份孤獨感,並以細膩的手法表現出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eoul》和《moonchild》的 MV 吧!

《seoul》

《moonchild》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