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金英光、秦基周有望攜手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調教盲老闆》

金英光、秦基周
圖片來源:Wide-S Company / 首爾經濟

2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金英光、秦基周將合作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調教盲老闆 (눈 먼 보스 길들이기)》,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表示:「確實接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階段。」

《調教盲老闆》講述一個視力越來越退化,要認真靠近看才能認得出人的冷血老闆,以及欺騙著連自己父母都認不得的老闆,最後卻情不自禁愛上老闆的熱血秘書之間,一段尋找真愛的故事。

金英光接到的角色是 TT Mobile 的本部長「都敏益」,只要秘書一不在身邊,除了廁所哪裡也去不了,手和腳都只是拿來裝飾用的,每次有事都是使喚秘書去做,是個相當討人厭的老闆;秦基周則接到本部長室的秘書「鄭葛熙」,話多夢想也多,雖然平時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但在公司礙於秘書的身分,只能夠保持溫順、冷靜的模樣。

另外,《調教盲老闆》由編寫《離婚律師戀愛中》的金雅晶編劇執筆,將在明年4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