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仁國,生日快樂!

徐仁國
圖片來源:BS Company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徐仁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仁國 / Seo In Guk / 서인국
  • 生日:1987年10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
    • 世翰大學實用音樂學學士
    • 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表演藝術學碩士
    • 白石大學音樂研究所實用音樂學碩士
  • 更多徐仁國相關資訊:徐仁國

徐仁國是能唱、能演的藝人,《Super Star K》首季冠軍出身的他,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而完美消化各種曲風的他近年還開始參與詞曲創作,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同時他也可以說是「唱而優則演」的成功例子之一,作為演員也都有著亮眼成績,短短六年就已經參與逾十部作品,令人更期待他的演技作品。

去年徐仁國入伍數個月後即因傷退伍,並獲得免除兵役的判定,他也因此為了身體健康而在退伍後休息了約一年的時間,最近他正忙於拍攝與庭沼珉合作的新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雖然他先以演員身份回歸小螢幕,但也更讓人期待他的全新音樂作品,希望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徐仁國在《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仁國 Instagram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徐仁國,生日快樂!
Seo In Guk Happy Birthday!
서인국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