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仁國,生日快樂!

No Breathing 徐仁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徐仁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仁國 / Seo In Guk / 서인국
  • 生日:1987年10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更多徐仁國個人檔案:徐仁國 Kpopn 資料版

Super Star K 第一名出身的徐仁國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2009年出道後的他嘗試過多樣的曲風,像是可愛的《My Baby U》、帥氣的《Tease Me》、輕快的《Shake It Up》等等,今年他帶著抒情歌《With Laughter or With Tears》回歸,讓大家再次欣賞到他的歌唱實力;另外,徐仁國也在今年四月在日本出道,獲得不錯的成績並在16日發行了第二張日單。

除了歌手外,徐仁國還是一名大勢演員,他在出演《回答吧 1997》後人氣爆發,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是卻讓大家看到他努力後的成員,不久前徐仁國同時接下了電視劇《主君的太陽》與電影《No Breathing》,證明他的演技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同!雖然近兩年徐仁國都專注在戲劇上,但他還是有為演出的戲劇演唱 OST,讓大家不忘他的歌手身份!

最後送上徐仁國《With Laughter or With Tear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徐仁國 Twitter 向能唱、能演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徐仁國,生日快樂!Seo In Guk Happy Birthday!인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