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仁國,生日快樂!

徐仁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徐仁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仁國 / Seo In Guk / 서인국
  • 生日:1987年10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更多徐仁國個人檔案:徐仁國資料版

徐仁國是選秀節目《SuperStar K》第一季冠軍出身的實力派歌手,2009年出道後他挑戰不同風格、類型的歌曲,不管是抒情、舞曲他都能完美消化,同時他還是個戲約不斷的人氣男演員,因《回答吧 1997》而人氣上升,並透過多部電影、電視劇作品,包括《高校處世王》、《王的臉孔》、《記住你》等等,向大眾證明他堅強的演技實力!

自徐仁國開始演技活動後,就多以演員身份活動,但他並沒有放下音樂,不時在韓國、日本發行單曲與專輯,還會為主演的戲劇演唱 OST,持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另外,徐仁國還會透過廣告代言、畫報、綜藝節目等等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希望未來除了能繼續看到他的戲劇作品外,也期待他能快點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帶來更多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徐仁國在《記住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仁國官方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徐仁國,生日快樂!Seo In Guk Happy Birthday!인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徐仁國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