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仁國,生日快樂!

徐仁國回歸預告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3日,今天是戲劇作品不斷的歌手兼演員徐仁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仁國 / Seo In Guk / 서인국
  • 生日:1987年10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 更多徐仁國個人檔案:徐仁國資料版

徐仁國作為《Super Star K》第一季的冠軍而在2009年出道,有著出眾歌唱實力的他一出道就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由抒情歌開始到輕快節奏的舞曲都能很好地詮釋,完美地消化不同曲風的他也在去年正式於日本出道;出道時的可愛到最近的成熟與性感,徐仁國讓大家看著他的轉變、成長,慢慢地展現出隱藏著的魅力,雖然近年以演技活動為主,但他還是有演唱 OST、發行單曲。

徐仁國在2012年透過《愛情雨》以演員身份出道,初次挑戰演技的他一人分飾兩角也能很好地演繹,也為他帶來了出演《回答吧 1997》的機會,並成功由音樂跨足戲劇、人氣爆發,之後他的戲劇作品接不停,每部作品都有著很好的成績,包括電視劇《主君的太陽》、《高校處世王》以及電影《No Breathing》等等,而最近他確定首度出演歷史劇,令人期待他會帶來全新的魅力與形象。

過去一年徐仁國主要都忙著拍攝戲劇,希望能快點看到他發行專輯、以歌手身份活動!最後送上徐仁國為《高校處世王》演唱的 OST “Finding Myself (돌아오는 길)” MV,大家可以前往徐仁國 Twitter 向能唱擅演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徐仁國,生日快樂!Seo In Guk Happy Birthday!인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