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婚戒!具惠善公開安宰賢為她設計的美麗花束婚戒

具惠善、安宰賢
圖片來源:安宰賢@Instagram

安宰賢為具惠善設計,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花束婚戒公開。

2016年與安宰賢結婚的具惠善,21日在她的 Instagram 留言:「花束結婚戒指,設計師是 AA.Gban (原文:꽃다발 결혼 반지. 디자이너 안서방 AA.Gban)」,而 AA.Gban 是安宰賢在2013年推出,以花、藤蔓等作主題的珠寶品牌,透露了婚戒是由安宰賢為她設計的消息。

照片中,除了有安宰賢設計,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花束婚戒之外,還有安宰賢在特殊節日為愛妻具惠善設計的耳環…等飾品,夫婦倆情比金堅的感情,讓人好羨慕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쿠(@kookoo9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安宰賢目前正在出演 JTBC 月火劇《Beauty Inside》與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5:與(鬼) 神同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