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olden Child 迷你三輯音源試聽、主打歌 MV 預告、個人概念照公開

Golden Child 迷你三輯《WISH》音源試聽截圖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迷你三輯《WISH》音源試聽截圖

即將在10月24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回歸的 Golden Child,近日陸續公開專輯音源試聽、主打歌《Genie》MV 預告與成員化身「秋季男友」的個人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Golden Child 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共收錄《WISH》、《Genie》、《妳 (너)》、《只能看見妳 (너만 보인다)》、《要聽嗎 (들어봐 줄래)》、《妳應該不知道 (넌 모를 거야)》與《Would U Be My》七首歌,成員長埈、TAG 也參與了整張專輯的歌詞創作。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而在公開的主打歌《Genie》短版 MV 預告裡,可以看到 Golden Child 10名成員在「Golden Factory」絞盡腦汁,努力為他們的粉絲準備禮物的樣子,長版 MV 預告則能搶先看到《Genie》的舞蹈,魅力無限的 Golden Child,讓人看著看著… 真的好想要他們成為自己的精靈啊~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影片來源:Golden Child@V LIVE)

另外,Golden Child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WISH》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概念照中,他們化身成為 Goldenness (粉絲名) 的「秋季男友」,展現出與 MV 預告活潑、青春截然不同,10人10色的魅力與形象,超級帥氣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