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柾國巴黎演唱會舞台上看見差點昏倒的粉絲立刻遞水瓶引起話題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暖心舉動又添一樁!

BTS 防彈少年團9月初開始前往北美及歐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並於法國當地時間10月19日、20日在巴黎貝爾西體育館舉行巴黎場演唱會。

在20日的演唱會當中,有多名粉絲拍到柾國在演唱《Silver Spoon》時拿起場邊水瓶,接著似乎發現搖滾區中有粉絲差點昏倒,因此他不顧正在表演中,一邊唱歌仍一邊設法遞出水瓶。

柾國

從多個角度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柾國第一次嘗試失敗,於是他又尋找其他途徑,最後甚至整個人跨到觀眾席,並伸手指示其他人將水遞給那位粉絲。

(影片來源:btsxarmy btsmylifeu@YouTube)

隨時注意場邊動靜的鷹眼和即刻做出反應的判斷力令人讚賞,而他的暖心舉動在網路上流傳後也讓看到影片的粉絲紛紛留言「真的是完美的男人」、「那樣的臉蛋配上那樣的個性讓人無法不陷入」、「柾國是天使」。

事實上,不只柾國,智旻10月初在美國芝加哥演唱會上同樣發現粉絲身體不適,原本正在唱歌的智旻因此立刻停下演唱露出嚴肅表情,並伸手指示工作人員粉絲位置,直到確定事情獲得處理後才放下心來比出 OK 手勢繼續演出。

(影片來源:Chibit_BTS@Twitter)

在被燈光照得難以看清台下的舞台上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卻比誰都更先注意到粉絲的異狀,把粉絲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真的讓人無法不愛他們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