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BTS 合約還剩一年以上,提前與 Big Hit Ent. 再續約七年!

BTS、房時赫
BTS、房時赫 (圖片來源:民眾的聲音)

BTS 防彈少年團已與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今日 (1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寄給公司職員及股東的電子郵件中寫道:「與 BTS 防彈少年團以深厚的信賴和情誼為基礎已完成七年的續約簽約。」

BTS 防彈少年團2013年6月出道,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之間簽訂的專屬合約尚有一年多才會到期,以一般狀況來說都是等到合約即將期滿前才會討論續約事宜,只有運動選手或大牌明星較會出現提前續約的情況,因此 BTS 防彈少年團算是非常早期就決定與經紀公司續約的偶像團體。

據了解,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內容產業製作方面的能力是促成這次續約的主要原因之一,以代表房時赫為首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製作團隊用他們堅強的實力作為後盾幫助 BTS 防彈少年團取得成功,不只專輯製作,包括 MV、編舞、舞台拍攝…等部分全都呈現出相當高的完成度,同時善用經營社群媒體來做出差別化、展現競爭力。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給在全世界取得最好成果的藝人最好的待遇就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哲學,與 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經過充分討論之後,為了長久且穩定的活動而決定續約,現在我們有上百人規模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團隊,將會毫不吝惜地給予他們更有系統、更全面的投資和支援。」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也回應:「從出道前一直到現在,為我們描繪了未來的藍圖和願景,不只是音樂,房時赫如同精神導師般喚醒我們的世界觀,我們尊敬他,會和這段時間一路走來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一起盡最大的努力展現更帥氣的模樣給全世界的粉絲看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