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IZ*ONE《COLOR*IZ》李彩燕、金珉周、金彩元第三波個人概念照

李彩燕
李彩燕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即將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今日 (18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李彩燕、金珉周、金彩元的第三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人身穿純白服飾坐在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叢中,搭配純白背景,展現如同仙子般空靈純潔的氛圍以及和前兩波繽紛、夢幻概念照截然不同的面貌,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公開。

金珉周
金珉周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金彩元
金彩元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另外,IZ*ONE 的迷你一輯《COLOR*IZ》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