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
圖片來源:烋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3日,今天是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又石大學表演藝術與音樂劇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相關資訊:全烋星

烋星在2009年作為 Secret 隊長、主唱出道,經歷練習生時期的重重困難後才獲得機會的她,努力透過綜藝展現魅力,憑著性感曲風與舞台而人氣爆發的她,2014年 SOLO 出道更是奠定她「甜蜜性感女神」形象,此外,烋星對演技也充滿熱情,首次出演電視劇《看見鬼的刑警處容》正式挑戰演技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一直在音樂、演技、藝能方面都很活躍的烋星,今年三月向公司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即使如此,她仍持續地透過 Instagram 分享各種生活照,希望烋星好好解決與公司的問題,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烋星《Find M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烋星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
Hyo Sung Happy Birthday!
효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