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烋星,生日快樂!

烋星 (孝盛)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3日,今天是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仁荷大學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個人檔案:烋星 Kpopn 資料版

烋星是 Secret 的隊長、主唱、領舞,雖然是隊中的大姐,但是卻有著一張童顏,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笑起來時露出的可愛的牙齦,而最近吸引大家視線的還有她那讓女生羨慕的好身材,在代言畫報中全都展現無遺!

烋星加入 Secret 前是「五少女」的成員,雖然最後並沒有出道,但也讓她結交了一群好朋友,並培養出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烋星既可愛又性感,她的形象總是隨著 Secret 的曲風而改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而且烋星也在綜藝方面有著她獨特的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烋星出演更多的綜藝節目,把她可愛的一面全展現出來,也期待曾客串戲劇的她在演技上的表現!

最後送上烋星演唱會上的 Solo 舞台《Crazy in Love》,大家可以前往 烋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Hyo Sung Happy Birthday!효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oldiruka @YouTube
圖片來源:烋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