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烋星,生日快樂!

烋星

(圖片來源:烋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3日,今天是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仁荷大學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個人檔案:全烋星資料版

烋星是 Secret 隊長、主唱,出道後憑著可愛的笑眼、牙齦而為人所熟悉,2014年 SOLO 出道後讓大家看到專屬於烋星的性感魅力,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甚至代言內衣品牌,展現令人羨慕的魔鬼身材;開始 SOLO 歌手活動後,烋星有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向演技、綜藝方面發展,獲得不錯的成績。

過去一年,烋星不只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Colored》,還出演《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能吃的少女們》、《SNL Korea》等綜藝節目,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此外,每年都會帶來新戲劇作品的烋星,今年與金亞中、智鉉寓等人合作《WANTED》,讓大家看到她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

希望烋星未來繼續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外,也能帶領 Secret 回歸、發行新作品!最後送上烋星《Find M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烋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Hyo Sung Happy Birthday!효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