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朴信惠參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劇本閱讀,展現精湛演技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MBN

即將在12月播出的 tvN 全新週末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8日在 tvN 電視台的 dailymotion 頻道公開玄彬、朴信惠、EXO 的 Chan Yeol… 等演員進行劇本閱讀的影片,如真正演出般,展現精湛演技。

影片從演員玄彬、朴信惠、Chan Yeol、金義聖、金容琳、李承俊與安吉鎬導演、宋在貞編劇… 等走進會議室開始。由於這是首次的劇本閱讀,大家也互相介紹自己及其飾演的角色,朴信惠還調皮地對玄彬說 Chan Yeol 是她的弟弟,並在歡樂的氣氛之下正式開始劇本閱讀。

劇中飾演工科博士投資公司代表「劉鎮宇」的玄彬先說:「不需要感謝我,我以這個價格買下他,是表示他有價值,我是個商人,良心什麼的我是沒有的」,接著生氣大喊:「手機充電的時候就應該馬上下來啊」與「如果我錯失這個,那都要怪你!」展現公司代表的氣魄。

飾演老舊旅館的經營者兼吉他手「鄭希周」的朴信惠說著「你看過我演奏嗎?在哪?」、「因為我爸爸也曾經被騙過」與「鎮定!我要冷靜」… 等看似簡單的台詞,但言語中卻充滿著專屬於她的演技魅力。而飾演朴信惠弟弟「鄭世周」的 Chan Yeol 則小心翼翼地對玄彬表示:「這是劉鎮宇先生的手機嗎?您應該認識車亨錫代表吧?你們是朋友嗎?」

還有一段是玄彬對經營旅館的朴信惠問「請問還有房間嗎?」,朴信惠先回答沒有,之後又改口「啊!六樓倒是有間單人房。但… 因為電梯故障,上下樓也不是很方便,您還是另尋其他飯店吧!」,但玄彬不肯離開,於是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鬥嘴爭執…

另外,tvN 也為劇迷們整理出五大觀看重點,分別是「『信看演 (因為信任而無條件會觀看的演員)』玄彬 x 朴信惠的超強陣容」、「利用新穎的素材刺激觀眾好奇心的劇情」、「鎮宇 x 善浩 (李承俊 飾) x 楊炷 (趙賢哲 飾) 三人幫吵吵鬧鬧的趣味 」、「擁有堅強演技實力的配角們」與「默契十足的演員們」。

而《阿蘭布拉宮的回憶》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熙珠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預計12月首播。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了呢?先來看看所有人都投入熱情進行劇本閱讀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