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李洪基迷你二輯先行曲《I AM》MV 公開,Cheetah 友情配唱

李洪基、Cheetah
李洪基、Cheetah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的李洪基,今天 (9日) 搶先公開先行曲《I AM》的音源與 MV。

這次的先行曲《I AM》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 Cheetah 參與配唱,李洪基與 Cheetah 是透過不久前播出的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結緣,這次一起推出合作曲依舊展現完美的默契,《I AM》興緻滿分的旋律,搭上李洪基滑稽、可愛的演唱方式和 Cheetah 魅力的嗓音結合,讓整首歌曲充滿愉快的氛圍。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李洪基的個人迷你二輯《DO n DO》將於10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