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fromis_9 特別單曲專輯《From.9》新團體照、封面照、音源試聽

fromis_9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單曲專輯《From.9》回歸的 fromis_9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專輯封面照以及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團體照中,成員們身穿紅色緞面小禮服,在一個牆壁和擺設全都是紅色的房間裡或坐或站;而在封面照中,縮小的成員們被放進預告照中出現過的禮物盒裡,在裡面大開歡樂派對,兩張照片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風格。

fromis_9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同時,在影片中則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LOVE BOMB》、上一張專輯收錄曲《DKDK (두근두근)》和《22世紀少女 (22세기 소녀)》「fromis_9」版在內共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新公開的《DKDK (두근두근)》9人完全體舞蹈練習室版本影片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另外,fromis_9 的新專輯將於10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