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相關人員透露 Wanna One 部分成員將依照合約只活動到12月31日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今日 (4日),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東亞報導昨日 (3日)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了關於 Wanna One 合約走向的最新發展。報導中指出,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和各成員原本所屬經紀公司經過多次聚會商議之後決定其中某幾位成員將正式在12月31日結束 Wanna One 活動。

至於先前曾傳出的延長一個月方案,由於當初的考量點是為了參加年末年初頒獎典禮,而頒獎典禮的意義是總結這一年活動的成果,因此比起延長活動一個月,相關人員表示部分成員在12月31日之後將只會參加頒獎典禮,另外有部分成員除了頒獎典禮之外還會在1月將 Wanna One 剩下的預定行程消化完畢,然後正式結束 Wanna One 的活動,有原所屬團體的成員將會歸隊,而沒有原所屬團體的成員也將回到各自的經紀公司以新人偶像團體或其他形式出道。

Wanna One 雖然是註定會解散的限定團體,但他們確實留下了歷史性的紀錄,不只出道演唱會就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兩萬席次全數售罄,出道同時也橫掃了各大音源榜和音樂節目一位,專輯張張賣破百萬。如今他們傳出將在11月中旬發行最後一張專輯,粉絲們期待和不捨的心情很有可能會讓這張專輯的成績再次刷新紀錄,目前確切的專輯形式雖然尚未定案,但傳出可能會是收錄四到五首歌曲的迷你專輯。

9月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Wanna One 目前除了拼盤演唱會之外少有公開行程,正在為了一個最華麗燦爛的結尾而安靜準備最後一張專輯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