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努力終於得到回報,宇宙少女以《拜託了》獲得音樂節目首次一位

宇宙少女《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Instagram

宇宙少女以新曲《SAVE ME, SAVE YOU (부탁해)》獲得出道以來的首次一位!

本週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的一位候補是宇宙少女、DREAMCATCHER 與公園少女,最後是宇宙少女以總分8,790分拿下勝利。這也是她們自2016年2月25日出道以來,首次獲得音樂節目的冠軍,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恭喜她們!

節目中,當主持人宣布本週一位是宇宙少女後,成員們紛紛落下感動的淚水。而她們在發表一位感言時,除了感謝 UJUNG (宇宙少女粉絲名)、家人與工作人員外,也不忘提到這次回歸因為行程衝突沒能一起活動的三位中國籍成員 ─ 程瀟、宣儀、美歧,並喊話要她們快點回來一起開派對慶祝。

宣布一位

《SAVE ME, SAVE YOU》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事後,宇宙少女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全員在後台拿著《THE SHOW》獎盃的溫馨合照,成員夏天、苞娜、雪娥、EXY、LUDA、恩熙、多榮、璉靜,以及正在中國活動的程瀟、美歧也各自在 SNS (社群頁面) 留言慶祝一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宇宙少女:2018年10月2日 SBS《THE SHOW》,宇宙少女《SAVE ME, SAVE YOU》初一位!托 UJUNG 的福獲得一位,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們身邊,以後也拜託啦!這是給你們的認證照!
  • 夏天:各位,我們獲得首次一位啦!很感動又很驚訝,回來的路上一直哭,但也把 UJUNG 的樣子好好地記在腦中了,我真的愛你們,未來我們要更更更更努力啊!!!!
  • 苞娜:宇宙少女能獲得一位都是托 UJUNG 的福。UJUNG 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愛你們。我們宇宙少女終於獲得一位了,未來也更努力的!真的很愛你們唷!
  • 雪娥:2018年10月2日 SBS《THE SHOW》,宇宙少女《SAVE ME, SAVE YOU》初一位!這是獻給 UJUNG 們的一位認證照
  • EXY:宇宙少女獲得一位啦… 再次感謝 Starship Ent. 的家人們、宇宙少女所有的工作人員、可愛的成員們與家人,還有每天都給予我們滿滿愛的 UJUNG。未來會成為更努力的宇宙少女和隊長 EXY,謝謝大家的支持
  • LUDA:本來想做個充滿朝氣又穩重的 Luda,卻哭成這樣… 因為有 UJUNG 的愛才能獲得這次的一位,一直以來給我們力量的 UJUNG,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們會以今天獲得一位為起點,繼續成為更棒的宇宙少女。
  • 恩熙:UJUNG!《THE SHOW》一位。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所有 UJUNG 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拿到一位!還有感謝一直在我們身後為我們加油的所有工作人員們。今後我們13人也會繼續努力,成為讓大家感到自豪的宇宙少女。UJUNG,今後也一起走下去吧!
  • 多榮:UJUUUUUNG! 《SAVE ME, SAVE YOU》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UJUNG 我愛你們!
  • 璉靜:真的非常愛你們…. 永遠記得2018年10月2日
  • 程瀟:恭喜宇宙少女獲得首次一位!成員們、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還有我們的 UJUNG 們都辛苦了,也很謝謝你們!宇宙少女加油!
  • 美歧:一位恭喜!宇宙少女加油~

最後再次恭喜宇宙少女獲得出道後的首次一位,未來繼續走花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