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A Mond《Get Myself With You》MV

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A Mond
圖片來源:Studio329

演員安孝燮、ASTRO 車銀優、新人鄭惟安、Mnet《高校 RAPPER》出身的 A Mond (房載民) 藉由預計11月播出的網絡劇《Top Management》組成子團「S.O.U.L」,發行合作曲《Get Myself With You (네 꿈이 좋아)》,MV 公開。

《Get Myself With You》是一首 Hip Hop 節奏為主的 R&B 舞曲,由美國知名製作團隊 Da beat freakz 作曲,曾與太陽、G-Dragon、日本團體 EXILE 合作過的 Deekei 擔任監製,並由 A Mond 親自參與 Rap 作詞,歌詞描寫為對方應援、一起實現夢想的內容。

四位後起之秀的合作在歌曲正式發行前就引起許多話題,最近在《雖已30,但仍17》中飾演柳燦一角受到許多喜愛的安孝燮,ASTRO 成員、透過《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成為大勢演員的車銀優,在電影《與神同行-因與緣》中飾演河正宇小時候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鄭惟安,以及在《高校 RAPPER》播出時引起許多話題的 A Mond,四位「花美男軍團」的陣容相當華麗。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A Mond 演唱的《Get Myself With You》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