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RIEND 裕株,生日快樂!

裕株
圖片來源:GFRIEND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10月4日,今天是 GFRIEND 裕株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的個人檔案:

  • 藝名:裕株 / Yu Ju / 유주
  • 本名:崔裕娜 / Choi Yoo Na / 최유나
  • 生日:1997年10月4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 現代實用音樂學系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裕株相關資訊:裕株

裕株是 GFRIEND 主唱,過去一年除了團體活動外,她還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先後與 IZ 的 Ji Hoo、Jung Key 等新人與實力派歌手合作,而曾為戲劇獻聲 OST 的她,今年六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與 SURAN,以抒情曲來突顯她動人的歌聲,更參與《一起吃飯吧3》OST,讓大家看到有別於 GFRIEND 的面貌。

雖然裕株近年個人活動都是以音樂為主,但她也偶爾有出演《意外的 Q》…等綜藝節目,令人期待她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活動,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與屬於她的魅力!最後送上裕株《LOVE RAIN (feat. SURAN)》現場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裕株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裕株,生日快樂!
Yu Ju Happy Birthday!
유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