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裕株,生日快樂!

裕株(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4日,今天是 GFRIEND 裕株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的個人檔案:

  • 藝名:裕株 / Yu Ju / 유주
  • 本名:崔裕娜 / Choi Yoo Na / 최유나
  • 生日:1997年10月4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 現代實用音樂學系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裕株個人檔案:裕株資料版

裕株在2015年以 GFRIEND 主唱身份出道,在短短的兩年多間,她們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其中裕株因為在雨中表演跌倒八次仍努力完成舞台的影像,令她認知度與人氣上升,而她的歌唱實力也無庸置疑,先是與 LOCO 合作《看見味道的少女》OST,接著是與善燏發行合唱曲,更出演《蒙面歌王》,大展她的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團體國內外宣傳活動外,裕株在運動方面也表現亮眼,除了曾出演《我們小區藝體能》的柔道篇外,她還在去年《偶像運動大會》上的短跑項目奪冠,今年初更是參加韻律體操,可以說是多才多藝,期待仍然是以團體活動為主的裕株,未來會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GFRIEND《LoveWhisper》裕株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裕株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裕株,生日快樂!Yu Ju Happy Birthday!유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