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新男團 ATEEZ 10/24 出道,公開預告照問「要成為我們的朋友嗎」

ATEEZ 出道預告照
圖片來源:ATEEZ@Facebook

KQ Entertainment 全新八人男子團體 ATEEZ 即將在10月24日出道,預告照公開。

Block B、許永生、Babylon…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KQ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全新八人男子團體 ATEEZ,2日晚間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道預告照,向粉絲們宣布他們即將在10月24日出道,並在當天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LIVE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 的訊息。

而 ATEEZ 由曾參加選秀節目《MIX NINE》的 Hong Joong、Jong Ho、Min Gi、Woo Young 以及 Seong Hwa、Yun Ho、Yeo Sang、San 組成。團名 ATEEZ 是「A TEEnager Z」的縮寫,有著「10代的 A to Z (所有)」的意思,代表著 ATEEZ 是擁有能讓10代為他們瘋狂的所有東西的團體。

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