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IZ*ONE 活動啟動!團綜製作中、張元英和宮脇咲良將為球賽開球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真人實境團綜即將要和大家見面了!

昨日 (1日),Mnet 相關人員透露:「IZ*ONE 的真人實境團綜確實正在製作中,確切的播出日期等之後確定了會再另行公告。」

同時,棒球隊斗山熊今日 (2日) 表示:「6日在蠶室棒球場將舉行和 LG 雙子的主場賽,為求勝利特別邀請了女團 IZ*ONE 成員來進行開球環節。」除了負責開球的張元英和宮脇咲良之外,IZ*ONE 全員也將在休息時間登上舞台帶來表演。

另外,IZ*ONE 是由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目前正以10月出道為目標加緊準備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