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鍾碩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確定出演 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縮圖) 李鍾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李鍾碩將演出 tvN 全新浪漫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暫名)》,而這也是李鍾碩出道近八年來首次挑戰浪漫喜劇!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講述出版公司員工的生活,李鍾碩飾演車恩浩 (音譯) ─ 公司內的天才編劇,也是最年輕的主編。全劇由 OCN《火星生活》與 tvN《Good Wife》導演李政孝執導、《需要浪漫》的鄭賢貞擔任編劇。

對此,李鍾碩表示:「我一直都是鄭賢貞編劇和李政孝導演作品的粉絲,所以很開心能跟他們合作,對於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領域我也非常開心。因為《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題材跟以前演的戲有很大的不同,我想,我能 (透過此劇) 展現出到目前為止大家所看到的不同面貌。」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目前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