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Junior 始源台中大遠百出席品牌開幕儀式,盡展親和魅力!

始源 x OMEGA 台中大遠百開幕
圖片來源:OMEGA

Super Junior 的始源昨日 (9/29) 來台,於台中大遠百參加瑞士腕錶品牌 OMEGA 台中大遠百名品店開幕剪綵儀式暨新品上市記者會,活動中,始源地以中文受訪、問候粉絲,盡展親和魅力。

OMEGA台 中大遠百名品店以象徵品牌色的香檳金與紅色做搭配,並大量運用玻璃與鏡面,打造開放而明亮的空間。而開幕剪綵儀式特地邀請到有「亞洲男神」之稱的始源出席,帥氣的始源昨日在活動現場,舉手投足之間盡顯仕紳風範。

始源 x OMEGA 台中大遠百開幕
圖片來源:OMEGA

而 OMEGA 也正是相中始源這樣成熟迷人的魅力,邀請他擔任開幕暨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活動嘉賓,現場也聚集了近500名粉絲歡迎他的到來,親切的始源看到粉絲後以「不用上學嗎?」、「吃飯了嗎?」、「身體好嗎?」等中文問候大家,盡展親和力。受訪時,中文能力佳的始源也幾乎全程都使用中文,讓粉絲們再度見證她的中文實力。

始源 x OMEGA 台中大遠百開幕
圖片來源:OMEGA

目前,始源正與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積極準備將於10月8日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不管是在哪個領域都全力以赴的始源,總是樂於追求更進一步的挑戰,豐富、多元經歷更是培養出始源獨一無二的生活品味與意志堅定的人生哲學,也與 OMEGA 不畏艱難、持續突破與創新,進而追求臻緻完美、超越卓越的品牌精神相呼應。

一起來看看昨日帥氣的始源,並期待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吧!

影片來源:Popn Channel@dailymotion (現場攝影:Kpopn 的 Swimming、小護士)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