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偶運會》完結!一起來看看射箭、保齡球、田徑最終冠軍 (雷)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MBC)

9月25日、26日播出的《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有 A Pink、ASTRO、GFRIEND、Red Velvet、NU’EST W、SEVENTEEN、TWICE、VIXX、Wanna One… 等眾多偶像參加,並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與 TWICE 娜璉擔任主持人,在昨日各項目的決賽中正式完結。

昨日播出的節目中,有 (比賽項目) 等項目,各家偶像的表現讓粉絲們在電視機前尖叫,也讓收視率更上一層樓!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昨日播出的第三部全國收視率是5.8%、第四部則是7.9%,都比首日收視率還高!一起來看看今年的《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比賽最終結果!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保齡球

【男子保齡球】

  • VIXX Ravi、Ken (冠軍) vs. 梁世炯、Super Junior 神童 (亞軍)

【女子保齡球】

  • 9MUSES 勁利、慧美 (冠軍) vs. GFRIEND 嚴智、所願 (亞軍)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射箭
圖片來源:soompi

【女子射箭】

  • gugudan 世正、美娜、HANA (冠軍) vs. Red Velvet Wendy、Yeri、IRENE (亞軍)

【男子射箭】

  • The Boyz YOUNGHOON, HWALL、JUYEON (冠軍) vs. ASTRO Rocky、Jin Jin、文彬 (亞軍)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田徑
圖片來源:Soompi

【女子60米短跑】

  • GBB Doori (金)、DREAMCATCHER Yoo Hyeon (銀)、宇宙少女恩熙 (銅)

【女子400米接力】

  • 宇宙少女 (金)、MOMOLAND (銀)、Weki Meki (銅)

【男子60米短跑】

  • Golden Child Y (金)、Golden Child 長埈 (銀)、Blanc7 Jean Paul (銅)

【男子400米接力】

  • Golden Child (金)、SEVENTEEN (銀)、The Boyz (銅)

一起來看看各項賽事總決賽的精華片段!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今年的比賽很刺激又好看呢?一起期待下一屆的比賽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