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神童,生日快樂!

神童
圖片來源:神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8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神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神童 / Shin Dong / 신동
  • 本名:申東熙 / Shin Dong Hee / 신동희
  • 生日:1985年9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85kg
  • 學歷:
    • 青雲大學放送音樂學學士
    • 青雲大學情報產業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 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神童相關資訊:神童

神童出道十三年,作為 Super Junior 一員,他在國內外有著高人氣,透過《Super Show》巡演、音樂劇、「STATION」企劃展現他音樂上的才能;此外,神童的藝能感讓他在綜藝節目方面佔有一席之地,退伍後最先就是透過綜藝回歸,讓大家看到他入伍兩年也不減的搞笑能力,最近更是在《大逃出》中展現聰明的一面。

除了演藝活動、演唱會企劃外,神童近年較常以導演身份跟大家見面,先後為 Samuel、劉世允歌曲 MV 執導,完全就是多才多藝!最近神童正在準備 Super Junior 回歸,令人期待他這次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Black Suit》神童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神童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祝福吧!

神童,生日快樂!
ShinDong Happy Birthday!
신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