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兩年!MBC《偶像運動大會》即將回歸與觀眾見面

照片來源:MBC

深受粉絲喜愛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睽違兩年將在中秋節回歸!

韓國媒體報導指出,MBC 電視台代表性節目《偶像運動大會》在「2020 春節特輯」後,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而中斷進行。如今,隨著疫情趨緩,節目睽違兩年宣告回歸!

據悉,《偶像運動大會》製作組正開始著手準備中秋特輯,這也是繼「2019 中秋特輯」後,時隔三年的中秋特輯,消息一傳開,就引起粉絲期待。但 MBC 方面則回應說:「目前一切都在重新企劃中,具體事項還在討論中。」,否認了報導。

而《偶像運動大會》是由偶像們參加,展開田徑、體操、射箭等多種體育競賽的節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