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不讓 Jin 專美於前,「世首帥」BTS V 登美國即時推特趨勢第五!

V
V (圖片來源:Dispatch)

「世界第一美男」BTS 防彈少年團 V 登上了美國即時 Twitter 趨勢第五名!

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在北美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有許多美國行程,當地時間24日他們受邀至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每次出席各種場合總是因為帥氣外貌不斷收獲新綽號的 Jin 再次成為國外網友討論的焦點,得到了「聯合國男 (UN 男)」的稱號,被形容為帥到可以用臉帶來世界和平,而同樣因為超高顏值獲選「2017世界百大美男」第一名的 V 也不惶多讓,在出演美國綜藝節目後引起熱議。

V
V (圖片來源:Dispatch)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於當地時間25日播出後,「BTS 在吉米法倫秀 (BTS on Fallon)」登上了美國 Twitter 趨勢一位,第四名是改版專輯收錄曲歌名「I’m Fine」,而第五名則是 V 的本名「泰亨 (Taehyung)」!再一次印證了「世界第一美男」的魅力。

V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不只 V 本人,他的 SOLO 曲《Singularity》同樣在美國受到關注,除了流行歌手加蘭特 (Gallant) 曾在個人 Twitter 表達對 V 和《Singularity》的喜愛之外,《洛杉磯時報》和《ETNEWS》等美國媒體也都對《Singularity》給予高度評價。

接下來 BTS 防彈少年團還會在美國甚至全球引發什麼樣的熱潮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