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偶像雲集!來看看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比賽成果 (雷)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MBC)

《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昨日 (9/25)、今日 (9/26) 播出,A Pink、ASTRO、GFRIEND、(G)I-DLE、Red Velvet、NU’EST W、SEVENTEEN、TWICE、VIXX、Wanna One… 等眾多偶像參加,並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與 TWICE 娜璉擔任主持人。

昨日播出的節目中,有女子射箭、男子蹴球、女子體操競技、保齡球… 等項目,緊張又刺激的賽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收視率表現也非常亮眼!一起來看看昨日的比賽成果!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男子保齡球
圖片來源:Soompi

【男子保齡球】

  • 梁世炯、Super Junior 神童 (勝) vs. Wanna One 河成雲、裴珍映 = 188 vs. 141
  • VIXX Ravi、Ken (勝) vs. SEVENTEEN SEUNG KWAN、MINGYU = 191 vs. 150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女子射箭
圖片來源:Soompi

【女子射箭】

  • Red Velvet Wendy、Yeri、IRENE (勝) vs. TWICE 多賢、彩英、子瑜 = 85 vs. 71
  • GFRIEND vs. gugudan (今日播出)

女子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IRENE 一箭射中10環內10環,之前我們曾報導過全炫茂因此請了全場吃炸雞,而看到節目播出更是熱血沸騰啊!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蹴球
圖片來源:Soompi

【蹴球】(「足排球」的概念)

  • JC 蹴球王 (勝) vs. Real Balladream
    ※ JC 蹴球王成員:The Boyz SUNWOO 與 HYUNJAE、Golden Child 長埈、ONF 孝珍、桐俊、黃正夏;Real Balladream 成員:金賢洙、VIXX Ravi 與 LEO、Stray Kids 方燦、UNB 兼 BIGSTAR Feeldog、柳昇佑

JC 蹴球王第一局獲勝,Real Balladream 贏得第二局,因此第三局讓人格外緊張,不過最後由JC 蹴球王獲勝。

2018《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體操競技
圖片來源:Soompi

【體操競技】

  • 勝出:ELRIS YUKYUNG 12.95 (冠軍)、CLC 丞延 12.6 (亞軍)、APRIL 娜恩 11.65 (季軍)
  • 其他:MOMOLAND Daisy 11.6、(G)I-DLE 雨琦 11.55、宇宙少女的夏天 11.5、PRISTIN 娜榮 11.2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昨日播出的《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第一部平均收視4.6%、第二部平均收視達到7.1%,是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參賽偶像也在節目播出時登上關鍵字即時熱搜榜。來看看昨日比賽的精華片段!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第三、四部《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已在今日晚間5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