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un ga eun 獻唱《Lovely Horribly》第六波 OST,MV 公開

Lovely Horribly
圖片來源:Mwave

歌手 Eun ga eun 為 KBS 電視劇《Lovely Horribly》獻唱第六波 OST《My All》,MV 於昨日 (25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Eun ga eun 如同秋雨般充滿感性的嗓音和《My All》這首抒情歌曲非常相襯,《My All》是由曾為《愛情的溫度》、《灰姑娘與四騎士》、《主君的太陽》、《檢察官公主》…等浪漫愛情電視劇打造 OST 的 Forest Media 旗下作曲團隊 The Forest 為《Lovely Horribly》量身製作的歌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y All》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