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JINU (金秦禹),生日快樂!

JINU (金秦禹)
圖片來源:JINU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6日,今天是 WINNER JIN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NU
  • 姓名:金秦禹 / Kim Jin Woo / 김진우
  • 生日:1991年9月2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 JINU 相關資訊:JINU

JINU 不知不覺作為 WINNER 大哥、主唱出道已經四年,近年他有了更多展現個人魅力的機會,除了一圓成為演員的夢想主演網路劇外,他還成為《善良地活著》固定成員、作客《請給一頓飯》…等綜藝,展現出舞台以外不同的面貌,他更憑著多年練習累積、出道後也持續進步的舞蹈實力,登上國立現代舞蹈團的舞台。

最近 JINU 忙著 WINNER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少了出現在螢幕上,但他也不時在 SNS 分享自拍、生活照,讓大家看到他堪比女生的美貌!期待 JINU 未來繼續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WINNER《EVERYDAY》JINU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INU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秦禹,生日快樂!
JINU Happy Birthday!
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