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10CM 為《Love Playlist》第三季獻唱首波 OST,演唱版 MV 公開

10CM
圖片來源:MAGIC STRAWBERRY SOUND

10CM 為網路劇《Love Playlist》第三季獻唱首波 OST《Perfect》,演唱版 MV 公開。

《Love Playlist》第三季邀請到 10CM 演唱的首波 OST《Perfect》歌詞描寫「雖然你沒有了我才活得更完美,但沒有你的我卻像是活在地獄一樣。」的內容,10CM 特有的感性相信會引起許多經歷過離別的人們的共鳴,寫實的歌詞也讓人更加融入劇中角色的感情。

(影片來源:10cm / 십센치@YouTube)

另外,《Love Playlist》第三季講述在大學校園生活中,展開愛情的年輕男女們的故事,去年播出的《Love Playlist》第一、二季在韓國、台灣、越南、香港、泰國等地的網路平台公開,累積了共3.5億的點閱率,受到許多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