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宣布喜懷第三胎,預計在明年1月生產,短期將專注於胎教

先藝
圖片來源:Polaris Entertainment

Polaris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透露,Wonder Girls 出身的先藝喜懷第三胎,媽媽和孩子狀況都很健康,預計在明年1月生產。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8月當時和先藝簽約時沒有向大家宣布懷孕的消息,是為了先藝和肚子裡的孩子健康,針對這點希望大家可以給予諒解,先藝這段期間也將專注於胎教,公司這邊祝福真心先藝能夠健康、順利生產,先藝與老公還有兩個女兒也都在期待著明年迎接新成員。」

最後 Polari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為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先藝和先藝家人獻上溫暖的祝福,謝謝大家。」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