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iKON 台北開唱大秀中文實力,並獻上中文版《LOVE SCENARIO》

iKON
iKON (圖片來源:KKBOX)

iKON 昨日 (22日) 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iKON 2018 CONTINUE TOUR》台北場,為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海外場次揭開序幕,吸引約3,5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iKON 以《BLING BLING》和《SINOSIJAK》開場,並演唱了《LOVE SCENARIO》、《KILLING ME》、《COCKTAIL》、《ONLY YOU》…等多首歌曲,B.I 和 BOBBY 也帶來 SOLO 曲《One and Only (돗대)》、《HOLUP! (꽐라)》。

iKON

成員們整場演唱會不靠翻譯,用中、英、韓三國語言和粉絲互動,並大秀中文實力嘴甜喊「一定要注意安全」、「你們很漂亮」、「我愛你們」,融化粉絲。

iKON
iKON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最後,粉絲們以排字應援祝賀 iKON 出道3週年,而成員們也驚喜獻上《LOVE SCENARIO》中文版,並加碼演唱《Long Time no See》等多首安可曲,讓演唱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