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C.E 參加 MTV《最強音》演唱會,獻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縮圖 / A.C.E@MTV《最強音演唱會》
圖片來源:MTV《最強音演唱會》截圖

《MTV 最強音演唱會》「最強新勢力」昨晚 (22日) 在 MTV 電視台舉辦,並邀請 C.T.O、noovy、異鄉人、三個人 與韓國團體 A.C.E 接力演出,A.C.E 也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首次來台演出的 A.C.E 除了表演《CACTUS》、《Callin’》、《5TAR》與《TAKE ME HIGHER》四首歌之外,他們也為台灣粉絲獻唱練習許久的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深情的演唱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而成員東勳則在訪問時清唱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另外,A.C.E 除了精彩的歌舞演出,也在現場與主持人夏和熙、吳建恆學了四句中文,分別是「別怕!哥保護妳」、「小姐,妳好美」、「每天都被自己睡醒」、「我眼裡只有妳」,甚至做了撒嬌,惹得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呢~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昨晚 A.C.E 的演出吧!

(影片來源:MTV娛樂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