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ed Velvet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與 ReVeluv 約定下次見!

Red VelvetRed Velvet《REDMARE》演唱會台灣場
圖片來源:NOWnews

Red Velvet 上個週末 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演唱會圓滿落幕,並開心與台灣 ReVeluv (Red Velvet 粉絲名) 約定下次見!

9月22、23日一連兩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 Red Velvet,於昨天 (23日) 迎來第二場,她們為台下2,400名粉絲們獻上《Bad Boy》、《Peek-A-Boo》、《Dumb Dumb》等22首歌曲的精彩演出。

除了表演,在與粉絲聊天的過程中,從小就喜歡看台灣偶像劇、電影的 YERI 透露看過鄭元暢、林依晨主演的《惡作劇之吻》,SEUL GI 則說喜歡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在看完電影後想更了解台灣,所以這次能來台灣舉辦兩場演唱會,她覺得既榮幸又開心。

另外,Red Velvet 已於今天 (24日) 搭機離台。而她們也有在演唱會結束後,透過官方 Instagram 帳號分享數張在後台拍攝的可愛自拍合照,並用中文留言與台灣 ReVeluv 約定下次見:「今天也非常開心 下次再見哦!#RedMareinTaipe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Velvet Official(@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