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WINNER 台北開唱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IG 感謝台灣粉絲!

WINNER 演唱會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WINNER《EVERYWHERE TOUR》巡迴演唱會昨日 (9/23) 在台開唱,演唱會中,成員們一共帶來了《Empty》、《Air》、《Hello》… 等多達22首歌曲,與粉絲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這次是 WINNER 首度訪台,為了迎接 WINNER 的到來,INNER CIRCLE (粉絲名,以下簡稱 IC) 們送上了小籠包、滷肉飯、牛肉麵、珍珠奶茶… 等經典台灣小吃,也因為今天就是中秋節,IC 們另外送上了月餅呢!

WINNER 演唱會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演唱會上,WINNER 帶來了今年發行的專輯《EVERYD4Y》主打歌《EVERYDAY》與收錄曲《HELLO》、《Air》、《LA LA》、《FOR》… 等,並帶來了特別舞台。

在 MINO 的舞台時,HOONY 與 YOON 在一旁笑稱 WINNER 中的性感擔當就是他!HOONY 也以舞蹈綜藝《Dancing High》舞蹈導師的身分帶來了驚喜橋段;YOON 更是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地找了以前的中文老師惡補中文,並在演唱會上帶來了五月天的《溫柔》!粉絲們也為了即將在9月26日迎來生日的 JINU 準備翻糖生日蛋糕,並在演唱會上全場大合唱,提前慶生,讓 JINU 驚喜不已!

WINNER 演唱會
圖片來源:JINU@Instagram

活動後,成員們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演唱會中在舞台上與粉絲們的大合照,感謝 IC 們的參與。

WINNER MINO
圖片來源:MINO@Instagrma

MINO:「謝謝你們 ?? 台北 ? 晚安」(原文:Thank you??Taipei? GN)

JINU:「謝謝你們首先祝我生日快樂,我很感動。」(原文:Thank you for being the very first to wish me happy birthday, I was very touched.)

WINNER 演唱會
圖片來源:MINO@Instagrma

YOON:「今晚因為你們超棒的!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心情,會很快帶著很棒的音樂和演出回來的。謝謝台北!愛你們 ? #2018everywheretour #台北 #美好的一天 ✨」(原文:Tonight was absolutely amazing thanks to all of you!! I will never forget these emotions and will be back soon with great music and performance. Thank you TAIPEI! Love you all? #2018everywheretour #TAIPEI #suchabeautifulday✨)

各位 IC 們是不是也留下了超美好的回憶呢?來分享在演唱會上讓你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有哪些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