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朴信惠合作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首波預告公開

玄彬、朴信惠《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預告截圖

玄彬、朴信惠主演的 tvN 新週末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首波預告公開。

tvN 電視台近日在官方影音平台公開三段《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的15秒預告。公開的預告中,雖然沒有透露相關劇情,但玄彬、朴信惠分別站在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山頂,以及兩人面對面相視,質感滿分的畫面都讓粉絲直呼等不及播出啦!

而《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由《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等作品的宋在貞作家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 PD (節目總監) 執導,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熙珠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預計12月首播。

一起來欣賞這三段唯美夢幻的預告吧!

玄彬版

朴信惠版

玄彬 x 朴信惠版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