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018 濟州柑橘博覽會》11月7日開幕,徐玄受邀擔任宣傳大使

縮圖 / 徐玄《2018 濟州柑橘博覽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圖片來源:GUKJENEWS

少女時代的徐玄成為《2018 濟州國際柑橘博覽會 (2018 제주국제감귤박람회)》宣傳大使。

《2018 濟州國際柑橘博覽會》即將在11月7日開幕,而濟州特別自治道特別委任徐玄擔任此活動的宣傳大使,並在9月21日下午於首長辦公室舉辦了委任儀式。

活動結束後,徐玄在 Instagram 留言:「成為美麗的濟州島的宣傳大使,濟州島的柑橘最棒了!11月7日舉辦的《濟州國際柑橘博覽會》歡迎你們來參加。#濟州島 #濟州國際柑橘博覽會 #濟州」

徐玄也隨著留言公開數張委任儀式的照片,以及自己在濟州島拍攝的美景照為2018 濟州國際柑橘博覽會》宣傳,是個十分稱職的宣傳大使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