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某30多歲男子凌晨闖入 S.M. 大樓,被捕後稱:歌手們叫我來的

S.M. 大樓遭闖@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YTN News 截圖

警察逮捕凌晨闖入 S.M. Entertainment 大樓的男子 (以下稱A男),A男表示:是歌手們叫我來的。

根據韓國媒體 YTN NEWS 獨家報導,今天 (23日) 凌晨12點左右,有名30多歲的A男從 B1 破壞玻璃門闖入 S.M. Entertainment 大樓,並透過安全樓梯在大樓內遊走,最後與警察對峙了一個多小時後,已被逮捕歸案。

另外,A男目前正以「非法侵入」為由接受江南警察局調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他是患有3級精神障礙的患者,而在接受調查時也表示是歌手叫自己過來的。

(影片來源:YTN NEWS@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