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在即,宇宙少女全新迷你專輯《WJ PLEASE?》音源試聽公開

宇宙少女《WJ PLEAS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J PLEASE?》回歸的宇宙少女17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SAVE ME, SAVE YOU (부탁해)》在內,共收錄了6首歌曲,《SAVE ME, SAVE YOU》是一首 Synthpop (流行電音) 曲風,開頭的鋼琴旋律充滿著夢幻的氛圍,歌詞以「受到多少愛就回饋多少愛,去擁抱對方的一切。」為主題,描寫女孩面對愛情、守護愛情的故事。

其他收錄曲與 e.one、Urban 全勝、VINCENZO…等多位知名製作人合作,有可愛的舞曲、充滿感性的抒情曲,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2分鐘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宇宙少女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宇宙少女的全新迷你專輯《WJ PLEASE?》將在9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