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宇宙少女新輯夏天、多願個人概念照與舞蹈 Point 影片公開

宇宙少女《WJ PLEASE?》概念照:夏天
夏天 /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宇宙少女將以十人體制推出新專輯《WJ PLEASE?》回歸,今天 (11日) 公開成員夏天、多願的個人概念照,以及這一次回歸的「舞蹈 point」影片。

宇宙少女《WJ PLEASE?》概念照:多願
多願 /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WJ PLEASE?》延續了「魔法學院」的概念,身為一年級生「φορευς (承運者)」的夏天與及三年級生「ενυπνιον (夢想)」的多願分別穿上了粉嫩色調的連帽斗篷站在樹叢前,夏天手上翻著花繩、多願雙手捧著復古油燈造型的燈,加上了充滿夢幻感的渲染色,讓人看著概念照就彷彿進入了魔法世界中。

影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回歸的「舞蹈 point」是手部華麗的翻轉動作。看完了照片與影片,是不是更加期待宇宙少女的回歸?宇宙少女全新專輯《WJ PLEASE?》將於9月19日正式發行。

【宇宙少女《WJ PLEASE?》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