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宇宙少女《WJ PLEASE?》預告影片、新舞蹈重點、曲目表公開

宇宙少女《WJ PLEASE?》團體概念照 (縮圖)
圖片來源: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即將發行新專輯《WJ PLEASE?》回歸的宇宙少女,公開預告影片、第三支「舞蹈 point」以及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開頭說著:「將我的夢想傳至未知世界的 φορευς (承運者),將漂流的夢想聚集的 αγυρτης (收藏家),創造夢想的 ενυπνιον (夢想),配合著宇宙少女三個小組的概念,整支預告散發出神秘的氛圍。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而第三支「舞蹈 point」預告中,與先前兩支預告一樣,是著重在手部動作,配上背景輕快的音樂相當可愛,由成員們親自示範讓人看一次就印象深刻,也令人更加宇宙少女的回歸呢!

 

 

(宇宙少女@Facebook)

曲目表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1. SAVE ME, SAVE YOU (부탁해)
  2. YOU, YOU, YOU (너, 너, 너)
  3. I-YAH (야야야)
  4. MASQUERADE (가면무도회)
  5. HURRY UP
  6. YOU & I (2월의 봄)

【宇宙少女《WJ PLEASE?》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