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宇宙少女新專輯《WJ PLEASE?》多榮、璉靜個人概念照公開

多榮
多榮|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以10人體制發行新專輯《WJ PLEASE?》回歸的宇宙少女7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多榮、璉靜的個人概念照。

這次的專輯《WJ PLEASE?》將延續上一張專輯「魔法學院」的概念,分成一年級學生「φορευς (承運者)」、二年級學生「αγυρτης (收藏家)」以及三年級學生「ενυπνιον (夢想)」三個小組。

這次公開「φορευς」小組成員多榮、璉靜的概念照,兩位成員穿著藍綠色的上衣,展現清新、甜美的面貌,多榮在美麗的陽光照耀下,深情的眼神散發神秘的氛圍,璉靜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魅力十足。

璉靜
璉靜|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另外,宇宙少女的新專輯《WJ PLEASE?》將於9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